金晶的个人保险咨询 保险加盟热线:0592-3662001
个人简介 更多>
金晶 业务经理
预约咨询
执业证号:00014533060000002021000155
所属机构: 大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
所在地区: 浙江 绍兴
关注我:
微信
金晶的名片
轻松存手机
保险资讯
百万赔付,延续三代的爱
2021-11-10 来源: 沃保网 浏览: 0

  有人认为“保险是出门时手里的一把伞,尽管不知道天会不会下雨,但最好能带一把预防”,也有人认为“保险是家里的防盗锁,尽管不知道小偷会不会来,但锁了终归会安心点”!那么,保险究竟是什么呢?让我们通过案例来了解一下。

百万赔付,延续三代的爱

  长大后,给父母一个依靠

  李某(化名)是一个标准的90后,也是家里的独生子。父亲是当地传统的建筑工人,凭借一双勤劳的手,将李某抚养长大成人。大学毕业后,李某不负父母期望,找到一份高薪的工作,娶妻生子,完成了人生大事,几乎都没让父母操心。爷爷奶奶健在,父母身体健康,一家人四代同堂,其乐融融。

  工作后的李某看到父亲一双长期操劳皲裂的双手,母亲略佝偻的背,坚持不让父母再出去工作了,让他们在家养老享福。但是一生闲不下来的父母,仍偷偷出去打零工,赚取微薄的收入,给可爱的小孙子买买零食,给年迈的父母买买保健品。

  李某又何尝不知道父母的心思,懂事的儿子想给他们依靠,父母却不愿成为孩子的负担。无奈之下,想给父母一个依靠的李某,遇到了公司的代理人孙某(化名),在他的建议下,李某想到了给父母投一份保单,希望他们有一份保障。

  一次意外,却成了永别

  这是李某参加工作后拿到的第一份奖金。在孙某的建议下,分别给父母设计了某保险产品计划,并附加了医疗险。家里的亲戚听说他给父母买了保险,说他涉世未深,小心被人骗了。李某也不是没有犹豫过,投保将近一年后,曾经想到过退保。可是每看到父亲骑着电动车出去揽活,披星戴月;母亲时而的咳嗽与浑身疼痛,李某又坚定了将保单续下去的决心。

  续保后仅仅一个月,父亲在收工回家的路上与汽车发生碰撞导致受伤住院。“还好买了保险,这次意外住院,属于保险责任,后续的赔付不用担心!”孙某的宽慰让李某的心更踏实了一些。从工作单位赶回来的李某,悉心照顾了父亲一夜,又急匆匆赶回去上班。

  没想到的是,这一走,与父亲成了永别。原本伤情并不重的父亲,突发外伤后急性并发症,尽管医生全力抢救,仍迅速死亡。

  百万赔付,给全家加保

  代理人孙某获悉被保险人身故后,第一时间向公司报案,协助收集理赔材料后向公司提出理赔申请,仅6个工作日,公司审核结案,给付理赔款100万元。

  父亲身故后,作为独生子的李某,尽管只有26岁,却成了家里的顶梁柱。替父亲孝顺两位高龄的老人,照顾悲伤的母亲,抚养年幼的孩子,承受家庭的重担,他感觉自己一夜之前长大了。经历父亲的身故后,李某深刻感受到了保险的重要性。除给父母有过投保外,自己和其他家人的保障均为零。理赔结束后,他立即联系孙某,给自己、岳父、岳母分别加保了安心百分百保险产品计划,给自己、配偶、孩子分别加保了守护百分百保险产品计划。无论疾病无意外,全家都有了保障。

  李某说:“给父母投保时,我只是想给他们一份依靠,从未想过用过这份保险,但是,当意外发生后,我才意识到,我不能没有保险,只有当全家都有了保障,我才能更安心!”

  愿你保障加身,安全回家

  据统计:2018年,我国共发生交通事故24万起,死亡人数6.3万人。平均每8分钟就有1人因车祸死亡。每一个死亡数字的背后,是一个家庭的崩塌。因车祸死亡的人中,20-60岁死亡率最高,而此年龄区间,36-45岁的年龄段排第一。

  36-45岁正是一个家庭顶梁柱的时期,上有老、下有小,面对孩子的教育,父母的养老,自身的健康,工作的压力,是家庭负担最重的阶段。一旦倒下,整个家庭可能就跨了。

  意外发生在被人身上,我们往往不以为然,但万一发生在自己身上,我们拿什么来支撑我们的家庭,爱护我们的亲人?提升安全意识,遵守交通规则,购买一份保障,不是口上说说而已。

  希望每个人都有一份保障加身,每一天都能安全回家。

Copyright ©2008-2024 沃保网  大家人寿
闽ICP备08003619号  网站管理 客服热线:0592-3662001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